加入收藏

『美国华人狩猎协会强烈欢迎您的参与』

会员博客 | BLOG

美国华人渔猎协会射击入门知识培训

【作者: 【时间:2015年07月03日 【评论:Comments Off on 美国华人渔猎协会射击入门知识培训

美国华人渔猎协会是美国注册的非赢利组织,以推广华人渔猎活动,普及合法渔猎教育为目的的华人组织。协会定于2015年8月1日举办射击入门知识实地讲座培训,希望有兴趣的华人参加。

讲座内容: 介绍狩猎枪械的基本知识,从安全到射击,让朋友们了解射击的常识和掌握基本射击技能,并到靶场实弹射击。讲座在野外进行。

时间:2015年8月1日, 2:00PM — 6:00PM.每人的实弹射击时间及详情在报名后通知

地点:Jim Thorpe,PA(交通自行解决。具体地点和如何到达,报名后另发邮件通知)。Jim Thorpe在2009年被Budget Travel杂志选为美国最酷的10个小城之一,坐落在Broad Mountain,是值得纽约新洲地区华人一日游的地方。吸引游客的项目包括漂流,hiking,山地自行车,Lehigh Gorge观光火车等。详细参见http://jimthorpepa.com/

费用:每人$40 (包括10发子弹)18岁以下免费,报名费缴后不退,请谅解。12岁到18岁的少年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,免费实弹射击。报名后通知交款方法。

协会在同一天举行射击比赛,实弹射击将在比赛后同一射击场进行。

如果对射击比赛有兴趣,参见:http://web.cahaf.org/?p=1383

报名:请发Email到info@cahaf.org, 由于场地限制,人数有限,如超过预定人数,将以邮件时间为准,后报名可能会无法参加。

邮件的Subject请注明CAHAF射击入门

邮件内容请按以下格式填写:

1.姓名:

2.几人参加,带几个青少年,每人年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