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

『美国华人狩猎协会强烈欢迎您的参与』

协会活动 | EVENTS

美国华人渔猎协会第一届射击比赛

【作者: 【时间:2015年07月02日 【评论:1条

美国华人渔猎协会是美国注册的非赢利组织,以推广华人渔猎活动,普及合法渔猎教育为目的的华人公益组织。协会定于2015年8月1日举办第一届射击比赛,希望射击爱好者参加。

为鼓励华裔青少年参加射击运动的热情,协会专门设立了50码小口径步枪比赛。完全免费,没有枪支弹药的也由协会免费提供,但参赛者必须有基本射击技能,曾有过射击经验,年龄在10岁到18岁之间。协会是正式注册公益机构,协会的青少年射击比赛得奖也算是才艺的一种,对报考大学还是有一定加分作用的。

时间:2015年8月1日,11:00AM — 2:00PM. 每人的具体比赛时间及详情在报名后通知

报名截止日期:7月26日(已经停止报名)

地点:Jim Thorpe,PA(交通自行解决。具体地点和如何到达,报名后另发邮件通知)。Jim Thorpe在2009年被Budget Travel杂志选为美国最酷的10个小城之一,坐落在Broad Mountain,是值得纽约新洲地区华人一日游的地方。吸引游客的项目包括漂流,hiking,山地自行车,Lehigh Gorge观光火车等。详细参见http://jimthorpepa.com/

规则:http://web.cahaf.org/?p=1380

参加资格:参加者必须年满18岁。10-18岁必须有成年人陪伴。10岁以下谢绝比赛。

费用:协会普通会员需缴纳$10报名费,非协会会员需缴纳$30报名费。报名费缴后不退,请谅解。每人任选三个项目比赛。枪支弹药自备,口径自选。没有枪械的参赛者,枪械由协会协调解决。少年组参赛者免费。请按下面按钮付报名费,未收到报名费名额将无法保障。

 

比赛项目:

  • 成年组:25码手枪,100,200,300码步枪
  • 少年组:50码 RIMFIRE RIFLE

报名:请发Email到info@cahaf.org, 由于场地限制,人数有限,如超过预定人数,将以邮件时间为准,后报名可能会无法参加。参加活动人员在活动前需签署免责声明。(下载免责声明:http://web.cahaf.org/wp-content/uploads/cahaf_waiver.pdf)

邮件的Subject请注明CAHAF射击比赛

邮件内容请按以下格式填写:

1.姓名:

2.是否是美国华人渔猎协会会员,

          如果是,请注明普通会员还是高级会员。

3.是否需协会协助提供枪械。

4.比赛项目

  • (1)
  • (2)
  • (3)